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杭州开展犬类专项整治

2018-1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我们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上午好宛晴。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车多排队,而北五环由东向西方向仰山桥也是车流量非常大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这个时候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桥进出京双方向都是车多缓行的,建议您可以绕行交通状况还不错的京密路或是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这个时候东部城区东五环由北向南方向五方桥到大黄庄桥以及由南向北方向七棵树桥到大黄庄桥都是不太好走的,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南边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进出京双方向车多缓行,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承德境内的张承高速大滩站附近承德方向一辆拉煤的货车发生自燃事故,现场正在处理当中,但是不能正常通行,受此影响,大滩站关闭承德方向,且分流车辆下道,同时秦皇岛境内的沿海高速昌黎南站附近进京方向因车流量大后方有五公里的缓行,另外石家庄境内的石太高速省界站附近太原方向持续车多,后方缓行约六公里,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详细的介绍。第一热议,国内五星级酒店再曝卫生乱象,北京,上海监管部门已出手调查。第一调查,小学生左眼被射残,内蒙古牙签弩伤人案宣判,销售方赔偿89000多元。第一现场,杭州将开展犬类专项整治,重点查处违规养犬和不规范遛犬。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白天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8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1度,关注到周末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在物件比较适合户外活动,但是早晚期间气温还是比较低的,提示您注意防寒保暖,另外天寒物燥,一定要注意补水润燥和用火用电安全。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明两天较强的冷空气将会继续影响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江淮东北部等地,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之下,今天西北,华北,东北多地的气温将全线创下2018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太原,北京,天津,石家庄,西安,兰州的最高气温都将在10度以下,度过下半年来最冷的一个白天,东北一带最高气温则会低到冰点上下,目前冬季前沿已经推进到了黄河下游地区,在石家庄,西安,济南都已经在11月5号入冬,那么这股冷空气过后冬季前沿将会继续推进至黄河一线,北方可能会全面入冬,17号到18号江南华南地区将会出现降温,长江中下游一带的最高气温只有10度出头,华南一带的最高气温也将会降到20度上下,加上阴雨持续,可以说本周末天气会处在湿冷的状态当中。

那么关注完了降温的情况,我们来说说降水,在明显的降温到来之前,今天南方的阴雨范围仍然是比较广泛的,雨势会有所减弱,预计南方大范围的阴雨将会持续到下周初,尤其是重庆,贵州,广西,湖南,江西这一带阴雨是最为持久的,到了18号四川盆地可能会率先放晴,19号长江中下游地区也会放晴,另外一个降水比较集中的区域就是青藏高原和周边地区,青海东部,四川西北部,西藏东北部一带到明天的积雪深度可能会超过十厘米,局地的积雪量还可能超过30厘米,需要特别注意防范积雪对交通和农畜牧业的不利影响。

带您看一下最新的路况吧,目前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旗桥到上清桥,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的双方向,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京新上地桥都是行驶缓慢的,另外在东五环远通桥南南向北发生事故,机场高速温云桥的进京方向接报有事故,另外在京昆高速的进京方向韩村河出口匝道38公里交通事故的现场,已经处理完毕了,那么交通也在逐步恢复正常当中,提示大家耐心等候小心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