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上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朱兰

2018-11-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北京时间上午的11:01,马上来关注路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宛晴,宛晴你好。

(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庄元,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出行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清河桥北沙滩以及出京方向西关出口车多缓行,同时受到河北境内大雾的影响,目前有三条高速仍然处于封闭的状态,京台高速巍山庄到市界双向,大广高速丘县到市界出京方向以及京港澳高速琉璃河到市界出京方向暂时封闭,而京津高速以及京沪高速已经开通了,那么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的车辆可以由琉璃河出口驶出,同时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立交到西道口以及出京方向窦店车流量比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河北方面目前雾情集中在廊坊、沧州、衡水辖区,以上高速路段依旧是全线封闭的状态,预计中午之后才会有开通的消息,而石家庄辖区关闭了黄石高速沿线站口,石太高速鹿泉站双向,秀林站双向,井陉西站,石家庄双向关闭,其他高速可正常通行,保定辖区保沧高速,廊涿高速,荣乌高速沿线站口关闭,沿海高速秦皇岛西站到昌黎南站天津方向所有关闭,且建和主线站车辆缓行约6公里,好的庄元,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宛晴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接下来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感谢您在休息日的上午依旧打开收音机,选择FM99.6中国交通广播收听我的节目,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又到了本周应急英雄榜的时间,全科医生又称家庭医生,1997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第一次提出加快发展全科医学,培养全科医生,家庭医生制度呼之欲出,早在2011年上海市在十个区县率先开始了家庭医生这个试点,在试点了家庭医生四年之后,2015年上海市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家庭医生一加一加一签约制度服务,为签约居民提供了更多服务,给了家庭医生更多的资源,那么全科医学从概念到落实,在我国它走过了一条怎样的道路?家庭医生制度到底该怎么实现?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跟随央视记者一起走进本周的应急英雄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