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

2018-11-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主持人:首先来关注今晨最新,今天早上7点57分,在台湾海峡海域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20.5公里,震中位于澎湖县府西方101.9公里海域,对于此次地震,几乎整个台湾西半部都有震感,而在我国南方地区也都感受到了轻微的震感,在嘉义县地面摇晃大约20多秒,许多高楼的住户都产生了虚惊,不过嘉义市消防局确认辖区没有传出地震灾情。

再来关注交通安全,昨天乐山市公安局交通检查支队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昨天凌晨四川乐山一辆小轿车驶出路面,撞击道路右侧,非隔离花台内的旅游指示路牌标志,造成了车体解散,车内两人当场死亡。

昨天下午五点多,受到十一级暴风雪的袭击,困在国道3015线新疆省道201线和省道318线的21名旅客,经应急保障基地工作人员超过16个小时的奋力施救,终于被转移到了安全地带,没有一人遭到滞留。

再来关注极端天气,昨天下午长约近千公里的甘肃河西走廊自西向东遭遇大风沙尘天气袭击,多地都出现了沙尘暴,对涉事农业,交通运输和民众出行都造成了不利影响,到当天傍晚,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等市已相继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

好的,11:13,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25号美国加州警长办公室指出,北加州野山火将会天堂城镇消灭之后,失踪人数下调掉了249人,据警长办公室消息,死亡人数当地时间24号晚间增加了一人,增加到了85人,此外山火燃烧之后的后遗症也开始浮现,大批居民流离失所。

伊朗西部科尔曼沙阿省25号发生了6.4级地震,目前已经造成了至少210人受伤,此外震区通讯和电力中断,部分天然气管道破裂,当地政府已经启动了应急措施,2017年11月12号伊朗西部边境地区曾经发生7.3级地震,那么那次地震是造成了科尔曼沙阿省470多人死亡,超过九千人受伤。

乌干达警方25号表示,维多利亚湖地区水域日前发生的沉船事故已经造成了至少30人死亡,由于超载等原因乌干达湖泊上船只倾覆事故时有发生,2014年3月22号乌干达西部发生沉船事故,造成至少108人死亡。

印度尼西亚官员25号说,一艘货轮日前印尼巴厘岛附近海域沉没,七名船员失踪,据印尼媒体源引幸存者的话说,这艘运载建筑材料和饲料的货轮船体在两米高巨浪拍击之下破裂,海水进入船内导致轮船沉没。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交钱就能办,官网还能查,考试凭空多出了千余过关者,河北警方侦破了网络假证案,而这样的假证真的可信吗?待会我们来听记者的详细报道。

这天什么也看不清啊。

把雾灯,尾灯,示宽灯,远光灯都打开。

警察怎么来了?

停一下,请关掉远光,雾天开远光只会让视野更模糊。

我想它能照得远。

远光是朝上的,会被雾气漫反射,形成白茫茫的一片,还有您离前面的车太近了,大雾天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距离,多踩刹车,勤按喇叭。

不瞒您说,我第一次碰上大雾天,经验不足,下次一定注意。

雾天行车一定要慢,能见度不够就要减速慢行,更不能超车,不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啊。

是,这个很重要,谢谢您了,那我们就接着上路了。

前方高速已经封闭了,你去那边的临时停车场歇会,等雾散了再上路吧。

得了,安全第一。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增大车距多鸣笛,雾天慢行别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