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福袋机成为网红:背后只是一场营销

2018-11-2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你好子恒。

子恒:修奇中午好,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到北京,那早间因雾封闭的高速公路现在均已开启,首先来关注到一起事故,在南六环的外环方向67公里处是有一辆故障车,后车行驶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同时京新高速进京方向的德胜口隧道入口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提醒大家提前的规划好行车路线,那北京地区今天北风四级,阵风六级,大家一定要小心驾驶,谨防大风导致的偏离行驶路线,再来关注到天津,目前的长深高速,京哈高速全线已经恢复了开启,交通正在恢复正常当中,目前除了海滨高速还在封闭之外,天津境内的其他高速均已恢复了正常,最后关注到河北方面,目前保定邢台邯郸辖区内的站口正在陆续开启,目前只允许小车通行,同时廊坊衡水辖区站口也是在开启状态,目前管控两客一危车辆上道,同时秦皇岛和唐山辖区内目前除了沿海高速开通了以外,其他站口依然是关闭状态,封闭期间您可以绕行其他的国省干线,最后根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大雾黄色预警,江苏安徽一带多雾的情况会持续到本周末,建议远途出行的听众朋友一定要关注到实时的路况信息,提前的规划好路线,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深圳九价HPV疫苗开摇,中签率1.37%,紧缺情况明年下半年有望缓解。

第一调查,福袋机成为网红,30块钱扫码号称赢手机,实际劣质产品占多数,背后只是一场营销。

第一现场,买保健品还送公司股权,合肥一百多名老人被骗近二百万元。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四级,阵风六级左右,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9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3度,今天风力比较大,需要大家注意防风保暖,小心高空坠物,另外天干物燥,还是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冷空气的到来除了能够驱散雾霾还可能会带来污染,山东南部,河南南部,安徽,江苏,湖北在今天到明天因为北风的南下会再次带来输入性的污染,所以本周大雾可能会以安徽江苏为根据地频繁出现,并且逐渐地转化为雾霾的混合体,同时在25号的时候冷空气在西北地区引发了大风,使得新疆甘肃等地都出现了沙尘天气,我们的节目也报道了这一消息,之后这些沙尘随着冷空气会继续向东向南推进,京津冀地区昨天夜间也出现了PM10上升的情况,而湖北,安徽,江苏将在今明两天PM2.5和PM10都有所上升,加上夜间到清晨湿度较大,可能会出现雾霾沙尘三者混合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