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山东一乘客因抢夺方向盘被判刑3年

2018-12-0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上的通行压力有了很大程度缓解,现在北五环西向东方向肖家河桥,顾家庄桥到广顺桥,还有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京成主收费站后方还有短暂的排队,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白家楼桥还有较长距离的排队,同时对向车道上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也车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北六环东向西方向北京入口匝道处一辆运输垃圾的货车发生侧翻,造成后方车辆无法通行,此外东六环南向北方向顾城西桥发生一起四车事故,目前是占用着超车道,后方车辆缓慢通行约五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受施工影响,黄石高速藁城东站双向上道口暂时关闭,建议您绕行藁城新华路站,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城市盲道路在何方?

第一调查,人在家中坐,卡从天上来,名下25个账户,18张信用卡,当事人竟然毫不知情。

第一现场,抢方向盘被判三年,山东首次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决司乘冲突事件。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左右转二级,最高气温只有4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6度,白天大家已经感受到了风寒效应十分的明显,要提示大家注意防风防寒,添衣保暖,另外风干物燥,谨防火灾的发生,不过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因为在今天的傍晚前后风力会逐渐减小,不过夜里的最低气温还是降到了零下6度,这晚上的保暖措施也自然是少不了了。

好,说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冷空气会继续发力,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北部等地的气温将会下降4到6度,局地甚至超过8度,而很多地方还会伴随着四到六级的风,局地五到七级,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降温幅度大约在4度左右,局地可以超过6度,而到了明天一直到7号,受到另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会下降6到8度,局地10到12度,北方地区将会伴随着四到六级的偏北风,而8号到9号还会有补充的冷空气继续渗透南下,各地的气温又将会维持在偏低的水平,并且不断刷新下半年的气温新低,北方多在6号到9号集中创出新低,而南方创新低则是在7号到9号,最低气温0度线有可能会南压到长江中下游附近,江南等地的湿冷会加剧,可能会直接开启入冬进程。

那么关注完了降温,也来说一下降水的情况,今天北方部分地区都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而南方的雨水范围会相对广一些,中央气象台预计内蒙古西北部,新疆沿天山地区和东部,甘肃的河西,陕西中部,山西南部和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会有中到大雪,而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5号到7号,全国的降水范围又会进一步的扩大,我们预计黄淮江汉等地的小到中雨会转雨到雪天气,而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和华南等地会有小到中雨,在后期随着气温的逐步下跌,湖北湖南贵州等山区也有出现冻雨的可能性,那么在江汉江淮等地也可能会雨夹雪或降雪,不过现在离到时候时间还远,所以说预报时效并不是特别准确,我们也提示大家及时的关注天气变化和临近预报对极端天气做好准备。

好,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要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了,目前北京城市路网交通指数是3.9,比平时要畅通一些,在环路方面,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北三环太阳宫桥到三元桥的西向东交通压力相对突出,而在快速路方面,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建国路,西大旺路到国贸桥的东向西,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莲花池东路西二环到西三环的东向西,这些路段平均时速低于每小时20公里,也提示大家提前避让,另外受到去往月坛儿童医院车多的影响,在复兴门北大街的北向南,月坛南街的东西双向,南礼士路南北双向乐道巷的东向西,南礼士路三条西向东,这些路段都是行驶缓慢的,也提示去往儿童医院的朋友尽量的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下午有就诊需求也要早出一会门了。

北京时间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昨天发布,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北京市通州区,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北安管理局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发生后,农业农村部立即派出督导组赴当地,那么需要提示大家的是非洲猪瘟对人不致病,不是人畜共患传染病,也就是说该病毒不会传染人,所以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