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成立

2018-12-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到北京,因为外事活动需要上时段在机场高速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目前已经结束,同时东六环外环方向的通顺路至李天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到普元桥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的状态,请大家小心驾驶。再来看到天津,目前因为下道施工,荣乌高速团波南站出入口临时封闭,因检修施工海林高速建和服务区双方向封闭,封闭期间您可以绕行相邻的国省干线来出行,再来关注到河北,目前青银高速宁晋服务区附近青岛方向两辆拉煤货车与一辆小车发生了追尾,现场有煤炭的散落,只有最左侧的车道可以通行,那么受事故影响,后方车辆通行缓慢,同时青银高速青岛方向与石太高速互通处的附近缓行约四公里,天气寒冷,道路还是有结冰的现象,大家还是要多观察路面上的通行情况,确保驾驶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一男子恶意造谣传播艾滋病毒,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公安部表示将制定从重打击传播艾滋病毒违法犯罪行为指导意见。

第一调查,掏9999元买车载平板电视,分20个月返还一万元燃油费,真有这么好的事吗?

现场,网络游戏道德委员会成立,为网游设置一道安检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