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5日白天有短时小雨 傍晚起转阵雨16日雨止

2018-12-15 15: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15日白天,上海以阴到多云为主,有短时小雨出没,最高气温11℃。傍晚前后,一场较为明显的降水将开启,大家出行需备好雨具,16日上午起雨止,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

14日,上海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气温较低,7时30分中心城区徐家汇站3.6℃,郊区更低一些,普遍在0-2℃。白天逐步升温,最高气温在10℃左右。

15日早晨体感没有前两天冷,气温有所回升,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低气温在8.1℃,各区中,除崇明1.0℃,其他都在7℃附近。预计15日白天上海市的最高气温将在11℃左右。

上海市气象局预计,15日上海以阴到多云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将在11℃左右,有短时小雨出没,风力不大,东北到东风3-4级。

预计较为明显的降水将在15日傍晚前后开启,全市转为阴有阵雨的天气,大家出行需备好雨具。16日上午起雨止,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和15日相差不大。

预计下周初,上海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预计周二、周三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4℃左右。下周中期,又将有降雨出现,最低气温回升,全天温差减小。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