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公布十大事故多发路段

2018-12-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的北京整体通行压力有所缓解,但是东部的通行压力依旧较为集中,其中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受多起事故及车流集中的双重影响,五方桥到环铁桥有较长距离的排队,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双桥到四惠还有阶段性的缓行路段,不过通行情况是在逐步恢复当中,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大兴桥到大庄桥受占道施工的影响通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或选择十分畅通的京台高速来通行,另外西五环南向北方向衙门口桥到金元桥受之前在武警桥南还有八角桥南的事故影响通行不畅,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廊涿高速廊坊方向的高管庄站附近有两辆轿车占用行车道拆除广告牌,后方缓慢通行有八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超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的介绍。

天气变化,未来一周京津冀及周边大气扩散条件不利,中南部或陷重度污染。

第一热议,公安部公布十大事故多发长下坡路段,快来听听有没有您周边的道路?

第一调查,微信转账可以重复发送,收款方却只能收到一次钱,网红玩法背后是否暗藏风险?

第一现场,陕西汉中小伙贩卖24万条个人信息获刑三年,罚款三万。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较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