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15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被约谈

2018-12-19 15: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贵阳12月1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佘义婷)为全力推进贵阳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顿工作,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18日,“2018年百日安全行动大曝光、大约谈会议”在贵阳市交管局举行。

贵阳市交管局、贵阳市运管局联合对贵阳市车辆违法未处理数量最多的15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集中警示约谈。

在会议中,贵阳市交管局要求各家被约谈企业要立即开展企业内部安全检查,认真梳理公司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要求各家企业强化动态监管,创新监管模式,开展好企业的自查自纠,切实履行车辆动态运行监管职责。

同时要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工作,增强驾驶员安全培训,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驾驶技能,做好车辆的日常安全维护,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