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今年公安机关破获保健品诈骗案3000多起

2018-12-2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受到河北地区雾大的影响,目前京哈高速七集至北京市边界的出京方向封闭,再来看到北京地区车多的路段,目前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的进京方向,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的出京方向,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到玉泉营的进京方向,京港澳高速宛平桥桥区的进京方向都是持续的车多流量大,请您小心驾驶,再来把目光转向天津,那受到降雾的影响,目前长深高速,滨保高速,津秦高速等高速全线封闭,海滨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建和收费站的出口,滨海新区绕城高速关港收费站的出口封闭,目前也是大家看到,河北目前的秦皇岛辖区内的京哈高速秦皇岛北站以东的站口,沈阳方向已经开启,其他站口还是关闭状态,同时江苏安徽也是受到大雾天气影响,多条高速封闭,建议远途出行的听众一定要及时的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北京一诈骗工伤保险基金案宣判,诈骗医保44万多,两被告人获刑六年。

第一调查,今年公安机关破获保健品诈骗案三千多起,追赃1.4亿元。

第一现场,套路贷团伙寻衅滋事致人自杀,太原警方打掉暴力催债犯罪团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10度,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阴,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零下2度,冬阳和煦,适合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那么天干物燥还是提示大家注意补水润燥,也需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早晨在河南南部,安徽,江苏中南部,湖北中部,湖南中部和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等地都出现了能见度不足一公里的大雾,局地能见度还不足200米,那么安徽局地的能见度甚至不足50米,可以说是严重影响了早间的交通出行,为此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六点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那么展望一下未来四天,雾霾和冷空气将会交替出现,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从今天开始冷空气的活动较为频繁,华北中南部,黄淮,汾内平原等地的霾天气会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但在冷空气影响之前,上述地区仍有轻到中度雾,局地重度霾,到了24号,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会再次转差,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那么进入12月下旬,冷空气的活动会趋于活跃,未来六天里先后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而且强度会逐渐增强,首先在未来三天将会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地区,受到它的影响,在新疆北部,甘肃中北部,内蒙古东北华北等地的气温将会先后下降4到6度,局地的降温可以达到8度以上,并且伴有四到五级的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甚至可以达到六到七级,那么这一股冷空气将会暂时的削弱华北,黄淮一带的霾天气,但是如果想彻底解决这一带的霾,还需要等25号到26号的较强冷空气到来。

好了,说完了气温的变化,我们要来关注一下降水,南方地区的大范围阴雨在19号已经拉开序幕,展望一下未来三天,多阴雨的格局还将持续,像江淮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会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而周日长江领域多地阴雨会明显减少,但是天空云量仍然较多,之后的南方阴雨又将增多,总体来说元旦前南方将会维持多阴雨的格局,而北方未来三天降雪会总体不多,而且分布零散,主要是21到22号,新疆北部和东南部,青海中部,甘肃中西部以及东北地区会有小到中雪,局地会有大雪出现,也提示将要前往那里的朋友注意做好防雪的准备,这一节的天气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消息,为大家梳理一下这一时段北京城区的事故路段,在东二环东便门桥南向北方向,东四环四方桥以北,姚洼湖桥,红领巾桥南向北方向,东五环远通桥的南向北,北四环北辰桥东向西,京成高速来广营桥南的进京方向,这些路段都发生了事故,我们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市路网交通整体指数,现在是4.3,比平时要稍稍拥堵一些,在环路方面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东三环京广桥到双井桥的北向南,西五环衙门口桥到八角桥的南向北,京通快速路方面也是出现了拥堵情况,而在建国路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的东向西,西直门外大街紫竹园路到西直门桥的西向东,西直门北大街西土城路到二环的北向南,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些路段的平均时速已经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