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短视频平台正成骗子搞鬼新平台 审核机制存不足

2018-12-24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目前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安河出口东六环外环方向通顺路至李天桥,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的耿庄桥到北云河桥都是车多流量大,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那目光再转向天津,因为检修施工,海滨高速建和服务区双方向关闭,最后看到河北地区,目前黄石高速因施工北五女站,西昭通站双方向关闭,藁城西站石家庄方向关闭,提示您及时的绕行,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印尼巽他海峡附近遭海啸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海啸来了怎么办?

第一调查,美团打车三家平台拿到进京许可,如何改变市场格局?能否给乘客提供更好体验?

第一现场,短视频平台正成骗子搞鬼新平台,平台审核机制仍有不足。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白天是晴朗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2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风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零下8度。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从今天一直到30号,受到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会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中东部地区的普遍降温会达到6到8度,那么其中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东部,江南和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0到12度,这股冷空气也将把各地的气温都打入谷底,明显偏低于常年同期的正常水平,包括哈尔滨,郑州,合肥等在内的部分地区气温还将刷新入冬后的新低,体验到数九寒天的感觉,那么总体来说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本周北方的气温将会呈现明显的起伏波动,在今天将会迎来第一个气温低谷,而到27号前后迎来第二个低谷,那么南方在今天开始的三天,气温都没有太大的波动,随后会逐步下滑,到29号左右会降到最低点,那么预计今天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仍然一般,会有轻度霾,同时受到传输影响,在江汉南部,江淮中部,江南等地会有轻到中度霾,而从明天开始受到冷空气和降水的影响,刚才说到这些地区霾天气将会减弱消散。

好,说完了气温的变化和扩散条件,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降水方面,本周我国基本的降水格局仍然是南多北少,北方不会有大范围的降雪出现,而南方的阴雨却基本不会停歇,尤其关注到贵州湖南一带是很难见到阳光的,但是本周前中期华南东部一带雨量不大,而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华南西部以及西南部分地区则是阴雨不断的状态,范围虽广,但是强度弱,大多都是小雨,而局地有些中雨天气,到了26号之后,冷空气会逐渐南下,气温也会降低,那么长江中下游以及江南一带可能会出现降雪或雨夹雪天气,所以也提示大家一定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提前的做好防范工作。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