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购票多花几十元 第三方平台购票“套路”多

2018-12-25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那这一时段机场高速是正常通行状态,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受到车多流量大的影响,目前是双方向存在轻微的缓行,同时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清河小元桥受到事故影响,目前拥堵,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天津,京津高速驶往天津市内方向22公里至12公里施工已经结束,交通正在恢复当中,最后看到河北地区,目前石家庄境内的黄石高速因改扩建施工,双方向关闭了北五女站,同时关闭了西昭通站和藁城西站的石家庄方向,目前廊坊境内的廊涿高速因为拆除广告牌在涿州方向固安东站的附近车辆通行缓慢,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特别关注,印尼总统视察受灾地区,警告可能会再次发生海啸。

第一热议,强冷空气即将登场,热力公司却要求业主供暖季禁止开窗,当地的小区居民表示无奈。

第一调查,春运购票多花了几十元,第三方平台购票套路有多少?

第一现场,卫生不达标,自检有猫腻,监管存空白,谁来给自助售水机装上安全阀?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七级,最高气温3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零下9度,大风蓝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风寒效应比较明显,也提示大家注意防风防寒,那么预计在傍晚前后风力会有所减小,在夜间气温下降又会比较明显,所以在今天要特别提示大家做好保暖措施。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将会影响我国中东部的大部地区,预计从今天一直到30号受到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将会先后降温6到8度,其中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江淮东部,江南,华南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降温10到12度,局地甚至会超过14度,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将会相继出现四到六级的偏北风,在东部和南部带有七到九级的大风,那么这一轮冷空气的影响范围相对会比较广,而持续的时间也会较长,给中东部地区带来的降温幅度比较大,那么明天冷空气会继续东移南下,这个时候降温力度最大的区域仍然是在北方,像东北,华北,黄淮一带普遍会有4到8度的降温,而东北东部的降幅可以达到6到12度,在后天之后冷空气会继续南下,对南方的影响就开始凸显了,在下周的后半段江汉,江淮,江南以及西南东部一带多地的最高气温都会降到不足5度,而华南一带除了海南之外最高气温也会降到10度出头,可以说是寒意十足了。

那么在这次强冷空气的影响过程当中,北方地区主要是以大风降温为主,将会开启干冷模式,只有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会有弱降雪,而从27号一直到30号,由于冷暖空气交汇明显,南方地区还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江汉,江淮,江南中北部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会有明显的雨雪天气。而在江南南部,华南会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伴随着气温的明显下降,典型的湿冷天气又将会上线了,像江淮,江汉,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等地都会有小雨,其中江苏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雨,而从明天开始南方的阴雨就将持续,在安徽中北部等局地会有大雪,也提示那里的朋友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首先来看一下事故路段,在环路方面东五环白家楼桥北南向北的方向有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另外在西四环南沙窝桥北南向北有事故,后车短暂排队,在高速方面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北的进京方向有事故,提示过往车辆小心避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交通委发布的城市路网交通指数,这个时段是3.7,处在基本畅通的级别,但是环路方面依然有交通压力,在西四环岳各庄桥到四海桥南向北,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快速路方面西直门外大街紫竹园路到西直门桥的西向东,紫竹园路西四环到西三环的西向东,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些路段的平均时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