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男子乘橡皮筏不幸落水 消防紧急救援

2018-12-26 13: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绵阳12月26日消息(通讯员张金 王旭)12月25日12时18分许,四川省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绵阳高新区一名男子乘坐橡皮筏在安昌河中收渔网时,橡皮筏突然破损,男子不幸落入水中,情况危急。接警后,火炬街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1艘橡皮艇、7名消防员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经向目击者了解,落水者当时穿着防水皮裤,落水后很快沉入水下。随后,消防人员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立即展开救援行动。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经过仔细搜救,消防人员成功打捞到落水者,不幸的是,经现场120医务人员检查,落水者已经遇难。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冬季气温低,人一旦落水后,身体受冷会导致血管收缩,肢体运动缓慢,易造成人员伤亡,请尽量避免到河边玩耍或在河中作业。

 

科普视频:应对溺水事故——穿着衣服游泳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