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处繁华街道凌晨突发大火 一家三口葬身火海

2019-01-02 09: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月2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3点45分左右,日本新潟县佐渡市一条繁华街道发生火灾。据佐渡市消防局消息,共有15栋建筑物被烧毁,3人死亡。截至上午7点15分左右,火势被控制。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最先报火警的是当地一位和服店店主,名叫池田弘平,今年75岁。在这次火灾中,池田弘平、妻子池田庆子和次子池田聪被送往市内的医院,3人均在医院被确认死亡。池田弘平的长子一家3口平安从火灾中逃出。据悉,池田弘平和妻子两人居住,事发时,长子一家和次子在探望他们。

着火地区是当地的繁华街道,店铺和住宅密集。

据悉,每年年末入冬之后,日本各地经常发生恶性火灾。日本冬季干燥风大,而各地传统街区多为木质结构房屋,且分布密集紧凑,容易着火。频发不止的恶性火灾,令日本各类防火宣传活动都趋于强化。(编译/海外网 王珊宁)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