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近海一艘货轮失火:16人获救 5人仍待救援

2019-01-02 16: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海岸防卫队表示,一艘从日本出发前往夏威夷的巴拿马籍货轮在太平洋上失火,附近商船前来搭救,已救出16名船员,目前尚有5人待救援或搜寻。

据报道,美国海岸防卫队表示,失火的货轮名为Serenity Ace,还剩下5名船员未获救,其中3人已知位置,但仍在水中且无回应。货轮公司表示,还有2名船员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1日下午,Serenity Ace在夏威夷西北方3333公里处失火。然而,美国海岸防卫队尚未说明这艘198米长的货轮的失火原因。

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Serenity Ace还在公海漂流。货轮公司称,公司已派出商业拖船前往救援。据悉,美国海军也正协助搜索工作。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