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防范暴力,校园安保如何升级

2019-01-0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继续来关注事故路段,北五环西向东方向来广营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排到仰山桥,东五环南向北方向环铁桥南侧也有事故发生,后车短暂排队到七棵树桥,此外京哈高速进京方向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后方车辆到王四营桥通行缓慢,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马家楼桥的内侧车道上也是有故障车停在路上,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外侧车道上并线,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南五环西向东方向,受之前的多起事故影响,静贤桥到化工桥断续的排队,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由于改扩建施工,新元高速新乐站上下道口的双方向,还有机场上道口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

在这也提示大家目前我们看到以长安街为节点,现在北京站街路口东单路口,南河沿路口南长安街路口西单路口,闹市口大街都是南北双向车多行驶缓慢的,另外也要为您刷新在东三环燕沙桥到长虹桥北向南持续车多,行驶缓慢,提示您注意避让。稍候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第一热议,防范暴力校园安保如何升级?面对暴徒孩子如何保护自己?听听专家怎么说?

第一调查,月薪上万,培训几天就可以拿证上岗,月嫂服务存在监管空白。

996生命线,全国多地感冒就诊患者数量激增,如何区分流感和普通感冒对症治疗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白天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零下9度,展望一下未来三天,北京地区都是以晴天为主,气温有所回升,但是扩散条件会逐步转差,也提示大家提前做好防护措施。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一直到12号,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还将会再度转差,会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会有重度霾,11号到12号大雾天气将会逐渐增多,另外本周有两股冷空气会先后抵达我国,但是好在影响都不大,大部地区的气温还会出现回升的现象,比如说东北到这周的周末,多地的累计升温会达到8到12度,气温较历史同期是明显偏高的,而在东南沿海一带,像广东广西福建等地,今天的最高气温都在15度左右,明天开始气温也会明显回升,而到了后天有望达到24度上下,成为本周另一块偏暖明显的区域。

那么随着冷空气不断的扩散南下和暖湿气流相遇,在今天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汉,江淮等地都会雨雪纷飞,那么给此轮降水最强盛的时段带来一定的助力,那么到了10号黄淮,江汉,江淮等地的降雪将会开始明显减少,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降雪区域的相关部门需要特别关注一下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以及安全保障,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结冰,确保交通安全。

那么说完了降雪的情况,也来关注一下降雨,今天江南,西南,华南部分地区都有小到中雨,局地会出现大雨,从明天开始南赤槽减弱,副高东退,降雨也将逐步减弱消散,那么强降雨主要降水时段是昨天和今天,云南,贵州,广西,湖南等地需要特别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及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而云南南部也需要防范雷暴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路况,目前复兴门大街南礼士路口南向北的方向是车行缓慢的,另外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马家楼桥内侧车道有故障车,提示后车注意,在西客站北广场西向东辅路有事故,提示后车注意,在东五环南向北环铁桥南发生了事故,后车行驶缓慢,北五环的西向东来广营桥有事故,后车排到了仰山桥,提示途径的朋友注意避让,另外在三台山路北向南东马路路口也有事故,后车现在已经短暂排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好,北京时间来到11:09,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今天最新消息,重庆轨道集团在今天凌晨发布消息说,昨天下午5点多,轨道交通环线海峡路至南湖区间人民防护工程出入口门侵入列车行驶区域与列车发生碰擦,造成了第一节车厢略微偏移,车头受损,但没有脱轨,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重庆轨道环线部分区域停运,事发后相关单位立即组织轨道全线网安全隐患大排查,于昨天晚间启动了轨道线网,人防门全面清查整治工作,同时加快事故列车现场的救援,尽快恢复停运区间运营,发生事故的重庆轨道环线是该市新近开通的一条轨道交通线路,目前尚在试运营阶段,据了解,重庆轨道交通环线是该市轨道交通线网中唯一的闭合环形线路,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