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启动

2019-01-1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有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桥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请您小心避让,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车流目前较为集中,京成主收费站后方到黄冈桥有短暂的排队,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持续车行缓慢,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还依旧处在断续车多的状态当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十元桥到土桥新桥受之前的事故影响持续车行缓慢,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兆丰桥到大庄桥的通行压力较为集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烟海高速秦皇岛方向乐亭东站附近一辆货车与客车发生了刮蹭事故,占用左侧的车道与应急车道,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右侧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五星酒店脏布擦杯,被处以警告罚款2000元,卫生丑闻为何仅仅罚酒三杯?

第一调查,多部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启动。

第一现场,货运平台车辆充当网约车拉客,擅自改装车辆,乱象丛生。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4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7度,那么气温正在回升当中,在中午前后比较适合大家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天气依然干燥,也提示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好,关注完了北京之后,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在云贵一带肆虐的强降雨天气将会继续的往东走,广西北部,江南西部和北部一带的雨势又会增强,将会有大范围的大雨,而同时随着暖湿气流的持续强盛,气温升高,江淮,江汉地区的雪将会自南向北逐渐转化为雨夹雪或雨,并且逐渐停止。那么到了明天,南方的雨势会继续减弱,但是阴雨范围依然不小,到了周末,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中南部和华南东部等地的阴雨将会迎来短暂的停歇,但是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等地依然会有较弱的阴雨天气出现,展望下一周,南方的阴雨还会再度的增多增强,一直要等到15号到16号的冷空气南下,雨水才有望告一段落,那么现在说这个话题时效相对来讲比较远,也提示当地的朋友一定要保持关注,因为降水致灾有一定的滞后性,所以说目前还没有办法说雨停的地方就已经完全安全了,还不能放松警惕,需要特别关注像滑坡,泥石流灾害的发生,这一点稍候在突发应急资讯板块也会详细的为大家介绍,而江淮,江汉这一带积雪开始融化,不像大家想的那么简单,因为可能会加剧道路的泥泞难行,需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那么关注完了降水的情况,我们来看一下北方,相较于南方大范围阴雨,黄河以北地区未来一段时间仍会维持雨雪稀少的格局,而且在冷空气过后各地的气温也会开始迅速的回升,一直到偏高的水平,北方南觅三九的时节该有的严寒,尤其是我们说东北地区,从今天一直到12号,大部地区的累计升温幅度都能达到10度左右,那么除了东北,华北地区未来几天的气温夜间也将明显偏高,北京天津等地的最高气温都将升到5度以上,不过在升温的同时大气扩散条件也会再度转差,预计10号一直到12号夜间,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汾内平原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会比较差,会出现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会有重度霾,而到了13号,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华北中北部,汾内平原的霾天气才会有所减弱,而华北南部或维持可能有所减弱的格局,到了14号夜间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刚才说到的这些地方的霾过程才会全部的逐渐减弱消散,而除了霾天气之外,中央气象台也在今天早上的6点发布了大雾预报,预计今天早晨一直到上午全国多地会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也提示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因为现在上午的时间还没有过去,另外从明天一直到13号的夜间到早晨,河北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苏皖等地可能会出现大雾,也提示大家及时的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和交管部门发布的路况消息。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长安街西向东的方向,建外大街东向西的方向,京通快速远通桥到四惠桥东向西的方向,通惠河北路三环到二环东西双向,这些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刷新一下北京市交通委的最新发布,目前北京城市路网交通指数是4.7,比平时要稍稍的拥堵一些,关注环路方面,现在东五环化工桥到远通桥的南向北,东五环化工桥到大羊坊桥的北向南,快速路方面西直门外大街,西直门桥到紫竹园路的东向西,建国路,西大望路到国贸桥的东向西,现在平均时速都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接下来我们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污染情况,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西北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各省级环境监测部门联合会商,1月10号到14号,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中南部和汾内平原将会出现一次区域性的中到重度污染过程,个别城市将会达到严重污染级别,影响范围包括京津冀中南部,河南大部,山东西部以及汾内平原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