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07货机德黑兰附近坠毁 机上10人恐全部遇难

2019-01-14 15: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一架载有10人的波音707货机1月14日在德黑兰附近坠毁,机上10人恐全部遇难。“今日俄罗斯”称,涉事飞机隶属于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不过,吉尔吉斯斯坦方面则称涉事飞机属于伊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4日援引伊朗伊尔纳通讯社报道,事故发生在卡拉吉机场附近的萨法达什特,伊朗国家电视台称机上10人恐全部遇难。

当地媒体报道称,这场事故是由恶劣的天气条件造成的。

“今日俄罗斯”称,这架载有货物和10人的飞机自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附近玛纳斯机场出发,在伊朗机场降落时撞上机场围栏。

当地政府立即派出一架医疗直升机和救护车前往坠机现场。目前还没有伤亡报告。

今日俄罗斯称,该机隶属于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但路透社最新消息称,塔吉克斯坦首都玛纳斯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在伊朗坠毁的货机属于伊朗Payam航空,这与“今日俄罗斯”(RT)的报道相悖,此前RT称,这架货机隶属于吉尔吉斯斯坦航空公司。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