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请厨师上门成年夜饭新选择 食品安全是否过关

2019-01-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今天的风特别大,我们来听听路上的情况怎么样?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北六环东向西方向高教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占据右侧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侧车道上并线,这一时段北京高速上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缓解,但是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依旧车流较为集中,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断续车多,您可以选择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远通桥南侧也是有事故发生,后车队尾排过小交亭桥,此外南部的京沪高速进京方向五环到四环之间也通行不畅,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赵县站附近有一辆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是占用外侧的行车道,导致后方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内侧车道上并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