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消费陷阱 春运“黄牛”再现诈骗新招

2019-01-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刷新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到玉泉营桥,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杜家坎收费站到郭庄子,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黄冈桥到京成主收费站都是车多流量大,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因高速公路的养护施工,京津高速驶往天津市内方向16.1公里至15.9公里处占用第一条行车道和第二条行车道。

最后看到河北地方,目前沧州辖区内的京台高速上海方向沧州服务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受到事故影响,后方排队四公里,同时沧州北站,沧州北府站,青县站上海方向关闭。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