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呼死你”怎么办? 如何彻底清剿制售产业链? ​​​​

2019-01-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1,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可兹,可兹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可兹):可兹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压力有明显上升,京新高速上地桥到建平桥,京藏高速回龙观到上清桥,还有京成高速北齐家桥到四上桥在进京方向上都通行缓慢,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出京方向四环到五环之间也有阶段性的排队,此外东五环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化工桥到平房桥南向北都通行不畅,而东六环南向北方向通顺路和古城西桥分别有事故发生,请您小心避让。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沿海高速天津方向秦皇岛西站附近的货车侧翻事故还在清理当中,占用左侧的行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右侧车道上并线,另外受降雪的影响,京港澳高速永年站双方向,邯郸南站的石家庄方向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

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可兹的播报,我们在关注完路况之后,接下来您将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