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我国现代防护工程理论奠基人钱七虎院士

2019-01-20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11:01,马上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子恒,子恒你好。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庄元,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目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车多断续缓行,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来广营桥到湖光桥车多拥堵,同时这一路段还是有事故发生,加剧了拥堵状态,那京藏高速北沙滩路段双方向也是车多流量大,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转向天津地区,因检修施工海滨高速建和服务区双方向关闭。

最后再来看看其他地区的交通情况。目前沧州境内的荣乌高速与黄石高速互通处附近天津方向发生了两辆货车的追尾事故,导致后方缓行六公里,海兴站双方向关闭,建议大家提前在附近站口下高速,绕行205国道,同时邢台境内的青银高速与邢衡高速互通处附近银川方向有一辆拉食用油的货车和小车发生了追尾事故,有食用油的泄漏,导致后方缓行三公里,受到事故影响,目前清河站,赵村站,南宫站双方向关闭,并在清河站分流青岛方向的车辆。

好了庄元,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子恒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