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女子贩毒落网 警方缴获毒品94公斤

2019-01-26 22:0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鄂尔多斯1月26日电(记者 张林虎)毒品的危害人尽皆知,但总有一些人铤而走险。2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侦破一起重大制贩毒案,缴获毒品94公斤。

2018年11月初,东胜警方得到线索,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籍女子张某某有贩卖安钠咖的重大嫌疑,民警围绕仅有的一丝线索开展摸底排查。

经过两个多月的暗中排查,民警掌握了张某某大量活动信息,经过分析研判,认为张某某近期将有贩毒行动,民警决定收网。

2019年1月16日,两组民警一路尾随张某某,一路在毒品交易地点蹲守。当日上午11时许,在东胜区某小区内道路上,张某某驾车与早已等候计划购买毒品的韩某某会面后,韩某某通过微信支付张某某170元,向其购买一小袋安钠咖粉及鸦片膏,民警果断出击,将正在交易的二人一举抓获。

将张某某控制后,民警带她来到租住的家中,查获毒品安钠咖及其它类毒品共计94公斤。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韩某某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科普图说:毒品之祸,遗患无穷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