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节后返程高峰期间 广州将临时增开29条夜间加班线路

2019-02-02 17: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广州2月2日消息(记者郑澍)根据往年春运客流特点,春节节后将会出现旅客返程高峰,尤其是在夜间。为做好相应的公交出行保障服务工作,广州市交通部门将在春运节后返程高峰(2月9日至2月26日期间),陆续增开29条夜间加班线路,进一步提升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天河客运站等区域夜间公交服务。

夜间加班线路包括:流花地区(含广州火车站、流花车站、市汽车客运站)的线路,覆盖太和、人和、江高、东平、石井、沙太路北、同德围、广州火车东站、天河客运站、东圃、南岗、广州南站、滘口客运站、番禺礼村、市桥、南海和顺等区域;广州东站的线路,覆盖广州火车站、石井、新塘等区域;天河客运站的线路,覆盖广州火车站、凰岗、桥中、萝岗联和、北山村、市桥等区域;广州南站的线路,覆盖车陂、体育中心、东山等区域。

市交通部门还将优化调整301A、夜62等7条线路的发班时间,加强春运期间广州南站及嘉禾望岗地铁站周边公交接驳服务工作,同时延长广州南站现有公共汽车夜20、夜61、夜79、夜102等4条线路服务时间至高铁末班车抵达20分钟后,确保深夜抵达旅客的顺利出行。

市民如需进一步详细了解公交出行情况,可拨打“96900”服务热线、登录广州交通信息网(www.gzjt.gov.cn)或通过微博@广州交通进行查询。

 

科普视频:春运时的注意事项——乘坐交通工具时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