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一家KTV发生枪击案 一名中国男子中弹受伤

2019-02-12 10: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卜迭棉芷省2月12日电(记者黄耀辉)柬埔寨卜迭棉芷省波贝市一家KTV于11日凌晨发生枪击案,1名中国男子中弹受伤。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第一时间要求当地警方展开调查,并通报事件真相。

中国驻柬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向记者表示,据当地警方通报,事发地为中国人经营的一家“伯爵公馆音乐会所”KTV,2月11日凌晨4时许,三名中国男子客人与该公馆人员发生肢体冲突,随后冲出4名蒙面男子,各持长枪和伸缩棍,对三名中国客人拳打脚踢、开枪,其中一男子中弹受伤。

刘志杰提醒来柬的中国公民,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文明、安全旅游,切勿涉毒涉赌,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波贝市警察局副局长黄利华表示,该案已移交当地宪兵处理,有两名中国籍男子和一名柬籍男子被警方抓获。黄利华称波贝各方非常重视波贝治安,目前与该案相关的其他成员正在抓捕中。

当日,柬埔寨卜迭棉芷省初级法院检察官棉章比盛对该KTV突击检查,勒令“伯爵公馆音乐会所”全面停业。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