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哈尔滨一度假村因诺如病毒暂停营业 后续报道

2019-02-1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修奇,来看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交通情况,先来看一下北京,目前高速方面北京北部城区依然有两条缓行路段需要提示您注意一下,一个是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在来广营桥到望京西这一路段目前是持续车多的。

而另外在北五环来广营桥到广泽桥的西向东方向,这一时段关注到也是有行驶不畅的状态出现,而这一时段的天津方面同样因为路面结冰的影响,目前G18荣乌高速的天津收费站,郭庄子收费站,团波南收费站以及团波新城收费站,目前的入口都是处于封闭的状态,然而这一时段荣乌高速的翟庄子收费站出口同样也是处于封闭的状态,建议大家可以适当绕行其他路段。

而另外这一时段的河北目前关注到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这几个地区目前正是在下着小雪,那为了保证通行安全,目前部分高速采取了管制的措施,我们关注到这一时段石家庄地区的新元高速的玉华口是正常在开启,而其他路口目前是处于关闭状态,而石家庄境内的黄石高速,石太高速,包括京港澳高速的沿线各站口依然也是处于关闭状态,建议大家选择其他道路来绕行。

然而这一时段的保定境内的张石高速,张涿高速,保阜高速,目前都是处于封闭的,衡水境内的衡水北站是正常开启的,而其他各条高速目前全线的站口同样是处于关闭的,邢台境内,承德境内,包括张家口境内的各条高速目前也都是处于关闭的状态,所以建议大家这一时段如果您是选择在河北境内高速通行的话,还是建议您选择耐心等待一下或者是绕行一下国道,因为现在降雪的关系,部分高速仍然是处于封闭的状态,建议大家如果您是前往北京的话可以绕行国道来通行?

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都会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