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海淘海外购需谨慎 维权曲折耗精力

2019-02-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直播间的窗外已经飘起了小雪,来关注一下路面上通行情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你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冠文):冠文:你好修奇,继续来刷新一下受到降雪影响的交通情况,先来刷新一下北京,那目前北京境内所有因降雪封闭的高速公路,这个时段已经全部开通了,大家是可以放心来选择出行了,而另外这一时段天津境内仍然是封闭了上个时段的两条高速公路,一个是G2京沪高速全线。

另外一个是G18荣乌高速全线仍然是处于封闭当中,而河北境内这一时段由于降雪的雪情转好,目前各条高速也是正在逐步开启当中,那像现在的石家庄境内新元高速玉华口,还有青银高速的都于站已经开启了一条行车道,目前只允许小车通行。

而廊坊境内的京台高速廊坊空港站现在已经开启了,也同样只允许小车通行,保定境内目前关注到了京港澳高速晋州望都站的北京方向目前已经开通了,所以保定地区通往北京方向大家是可以新来出行了。

而张家口境内这一时段京张高速北京方向目前也允许七座以下的小车个货车上道了,而承德境内目前仍然各条高速沿线站口虽然是逐步开放的,但是仍然是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通行的。

唐山境内这一时段的唐津高速到唐山东,唐港站,唐山南站天津方向仍然是协助关闭的状态,但是这一时段唐山境内的长深高速丰南站仍然是处于双向关闭的,秦皇岛辖区关注一下跟上一时段持平,仍然是各条高速都可以正常通行的,大家是可以放心的来选择。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