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隐私 谨防信息泄露

2019-02-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早间受河北雪雾天气影响而封闭的高速已经全部恢复开启,其他方面需要您注意的是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燕郊至白庙检查站的车流稍显集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北京的其他高速都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天津,受河北境内的降雪影响,京沪高速九宣闸收费站的出口目前车流较为集中,河北方面保定辖区目前除了张石高速,京昆高速依旧是关闭的之外,其他站口正在逐步的恢复开启当中,不过管控七座以上的客车和危险品车辆上道,此外唐山和秦皇岛辖区的沿海高速秦皇岛方向也已经恢复通行,但是其他的站口依旧关闭,请您及时留意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那么今天北京城区依然地面有积雪,大家在行驶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慢行。

第一调查,刚刚浏览过某样商品就收到了广告推送,到底是谁在偷窥用户刷屏?

第一现场,今天我们聚焦一段让人泪目的119接线录音。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元宵节快乐,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较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二三级,平原地区的最高气温7度,今天夜间晴,北风二三渐四级,平原地区的最低气温是零下4度,那么现在降雪已经停止,但是路面上依然会有一些积雪或结冰的现象出现,所以无论是行驶还是行走都要注意安全了。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是元宵佳节,南方的降水范围虽然广阔,大部分地区无缘见到超级月亮,但是降水的强度将会明显的减弱,而降水的减弱也是非常短暂的,可能只是为了大家配合过一个节,那么从明天开始江南,华南地区将会再次出现比较强的降水,放眼本周,南方的阴雨南歇,江南,华南,江淮,江汉,重庆,贵州等地都将处在持续性的阴雨当中,受到持续性阴雨的影响,在未来几天长江沿线地区升温乏力,最高气温大多都是个位数,比如说像合肥,武汉,南京等地,在周末来临前都将会持续湿冷模式,元宵节南方湿冷持续,南觅圆月,所以大家在出门赏灯游玩的时候,还需要特别注意防雨防寒,驾车的朋友更是要小心慢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