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预防过劳症?

2019-02-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你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目前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四元桥,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远通桥到四惠桥都是车多缓行,同时受到河北地区大雾影响,目前北京境内有几条高速仍然在采取封闭措施,大广高速丘县至北京市边界,京昆高速张坊至北京市边界,京台高速巍山庄至北京市边界,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至北京市边界,目前都是出京的方向采取临时的封闭措施,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因为河北省内有雾,目前天津地区的京沪高速,津保高速,津沧高速,津石高速,荣乌高速,长深高速,滨保高速的石各庄收费站和陈泽收费站都是有雾封闭,那河北地区北京以南的大部分地区目前能见度在一百米以下,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衡水,廊坊,沧州这些辖区内的高速也是全线关闭的状态,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遇到大雾一定要打开雾灯,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在即,孩子突击补作业,教室宿舍却请家政代为打扫。

第一调查,健康险步入快车道,如何为健康担保?健康险有必要买吗?

第一现场,河南警方首发强制休息令,一民警因高压190晕倒被强制休息。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