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2019-02-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受到早间河北雾大的影响,目前封闭的高速是已经全部开通,目前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到北高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以及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的白庙检查站都是车行缓慢的状态,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目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也是已经恢复了开启,部分路段仍然是有车多排队的现象,最后来关注到河北地区,目前受到雾情管控的高速,主要集中在保定以南石家庄邢台邯郸地区,保定地区的京昆高速张石高速,荣乌高速,保阜高速沿线的站口正在陆续的开通,其他站口是依然关闭状态,邯郸和邢台境内的高速目前是全部关闭状态,衡水,沧州,廊坊地区的高速正在陆续的开通,提示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确保安全车距,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继微信后,支付宝还信用卡下月开始收费,每月两千免费额度。

第一调查,住建部表示,2019年起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要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第一现场,主打低保费,高保额的互联网医疗险是否真的靠谱?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