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影版票”在网络平台上对外销售

2019-03-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通行情况有了很大程度的恢复,现在只有北五环建平桥到肖家河桥东向西,仰山桥到顾家庄桥西向东,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还有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后方的车流还较为集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桥,出京方向望京南到北高桥还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路段现在车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有序通过,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大广高速北京方向冒州站上道口匝道处的货车侧翻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受此影响冒州站上道口暂时关闭,建议您选择任丘南站来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电影版票在互联网平台上对外发售,是合法电影融资还是非法集资骗局?

第一调查,明星隐私泄漏成风,造成公共秩序混乱,谁来保证他们不被打扰?

第一现场,零岁相册火爆,执法人员检查发现,影楼胎儿摄影涉嫌非法行医。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三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5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有轻雾或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度,未来三天北京地区的天气都是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也在逐渐的回升当中,但是大家每天都能听到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的,所以还是那句话,早晚外出一定要添衣保暖,而扩散条件也会随着气温的升高而变差,这个周末提示大家出行的话一定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

好了,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一直到明天,南方又将会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大部和华南中北部将会有中到大雨,其中我们具体来看从今天安徽南部,江西北部等地局地会有暴雨,而到了明天湖南南部,江西南部和东部,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局地会有暴雨,在刚才说到的这些地方还将会伴有短时的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整个3月上旬江南,华南及贵州东部等地仍将会有持续的阴雨天气,那么大部地区的降水天数可以达到六到八天,降水量较常年同期普遍偏多,到了3月中旬,南方的降雨强度会较前期有所减弱,那么今年冬天江南地区的雨日偏多,光照可以说是严重不足,也做了一下统计,在过去三个月的时间当中,湖南,江西,浙江,贵州的部分地区降雨日数超过了60天,江西南昌有63天,湖南长沙有60天,而2月以来,浙江金华,东阳已经连续24天出现降水,展望未来一周,上述地区的降水仍然比较多,那么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千万不要因为雨水而感觉到抑郁难过,特别更重要的是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另外还需要特别关注的是青藏高原的强降雪,那么截止到28号早上的八点,西藏聂拉木积雪深度是124厘米,为1989年之后同期最深的积雪,青海南部杂多积雪13厘米,是2月下旬同期的最深记录,展望今明两天,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的降雪仍然会持续,其中西藏南部,西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雪,也提示当地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

好,说完了南方,再来看一下北方,南方因为整体多雨,气温回升是比较乏力的,但是北方没有冷空气的打扰,气温会继续的攀升,升温领跑的东北,最近半个月可以说是大幅偏暖,虽然真正的冬天还没有彻底结束,白天越来越多的地方都回到了10度以上,已经开始享受春天般的温暖了,而华北多地的气温都在10到15度,像北京,天津都创下了近年来的新高,迎来最暖和的白天,未来三天,东北的气温会继续攀升,仿佛穿越到了一个月之后,华北大部也是偏暖格局,大致会偏高4到6度,在今后一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白天的最高气温基本都会稳定维持在10度以上,小幅波动,持续偏暖,但是在西北地区东部受到雨雪天气的波及,气温也会波动较大,西安,兰州这些地方相对会比较湿凉,目前北方仍旧处在季节交替阶段,虽然气温明显偏高,但是昼夜温差大,不要过早的脱下冬衣,早晚外出一定要注意谨防感冒,加上降水偏少,空气相对比较干燥,补水和防晒也是一定要做好的打算。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那么目前东三环潘家园桥的南向北发生了一起事故,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到蔡湖营南路的进京方向持续车多,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关元桥南北双向车多,西三环莲花桥到花园桥南北双向车流量大,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持续车多,西北三环的外环方向联想桥到苏州桥持续车多,西北四环外环方向万泉河桥到四海桥车多行驶缓慢,南四环大红门桥以西的东向西发生了交通事故,我们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

北京时间来到了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一组权威发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要部署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采取更加有利措施,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最大限度的遏制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并确保明显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