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陈士渠

2019-03-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张宇:996立体路况,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整,欢迎大家继续关注调频FM99.6中国交通广播。各位早上好,我是张宇,在整点的时候先为大家来关注一波最新的路况,我们要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早上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张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排到上地路段,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这一时段北五环来广营桥的东西双方向车流都较为集中,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桥,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高碑店到四惠车流也是稍显集中。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到新发地也是车多路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家口辖区之前受大雾影响而封闭的各站口正在陆续的开启当中,但是保定辖区的张石高速,张涿高速沿线各站口的张家口方向依旧暂时关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好张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瑞林的提示,也是希望大家在路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正值周末,很多朋友可能会选择向近郊的地方去赏花或者进行一些自驾游等等,在路上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您的交通安全,关于任何高速路网还有国省干线以及市区的通行情况,各位都可以通过我们的24小时路况服务热线010 86097160来找到我们,接下来的时间马上进入到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感谢您在休息日上午的11点依旧打开收音机锁定收听我们的节目,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又到了一周应急英雄榜的时间,今天我们还是请出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陈士渠,来给大家介绍生活当中我们经常遇到的那些骗局该如何避免和拆穿?

大家好,我是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副局长陈士渠,揭秘行骗手段,发布防骗指南,以案说法,帮您擦亮眼睛。网上随处可见的投资理财公司通过各种各样眩目的广告吸引人们眼球,手机朋友圈里炒股群,炒黄金群也比比皆是,其实很多骗子是以投资理财为诱饵在实施诈骗,今天陈士渠防骗讲堂的第五讲,咱们来听我的投资群里全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