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线上教育陷阱多 消费需谨慎

2019-03-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缓解,不过受之前的事故影响,北五环玉峰桥到肖家河桥西向东方向的车流持续较为集中,请注意行车安全。

此外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车流还较为集中,您可以适当选择机场二高速来通行,现在机场二高速平房桥的事故路段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

除此之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一线还断续车多,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

再来看一下天津,海滨高速黄骅方向建和入口内广场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后方车辆通行缓慢。

河北方面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的天津方向缓慢通行有六公里,同时乐亭东站至南铺站,秦皇岛站至黄店庄站天津方向依旧暂时封闭,建议您选择唐津高速来通行。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