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9年欺诈犯罪出现哪些新花样?

2019-03-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你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天竺桥到北高,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杜家坎到郭庄子依然是车多,京藏高速的车流压力已经是有所缓解,不过西三旗桥到清河大桥仍然是车多缓行的状态,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目前因为河北省境内的降雨,长深高速宁河收费站出口限行七座以上的客车,请大家注意变更路线,同时在京密高速驶往天津市内方向9公里至10.5公里处是施工,占用第一条行车道,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承德境内是受到了降雨影响,围场南站和兰其卡伦站双方向关闭,张家口境内因为路面结冰,张承高速南山窑站至固原站双方向关闭,封闭期间大家可以绕行相邻的国省干线来出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今天是世界睡眠日,长时间使用手机可严重影响睡眠和情绪。

第一调查,腾讯发布反欺诈白皮书,2019欺诈犯罪出现哪些新花样?

第一现场,夸夸群突然兴起催生夸人服务,火爆的背后哪些隐忧不容忽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