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9日雨水“告假” 周末气温大幅下降

2019-03-29 09:27 来源:新民网

近期阴雨频繁,大家盼阳光的心情是日益急切。好消息来了,29日雨水“告假”,多云天回归。接下来太阳将大面积登场刷一波存在感。29日上海雨止逐渐转为多云的天气,阳光重返,预计最低气温在12℃左右,最高气温在19℃上下。另外,新一轮气温满减促销上线,“满20减10”,良心公道,童叟无欺,促销时间晚但折扣低,本周最低气温将出现在31日,提醒下大家,春捂秋冻,春捂秋冻!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9年3月29日5时发布:阴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29日上午转阴到多云,30日多云。29日东北到东风,下午转东南风,风力都是3-4级,30日转西北风4-5级阵风6级。29日最高温度19℃,相对湿度55%-90%,30日最低温度12℃。

30日,上海天气将发生变化,上午天气较暖,最高气温可达21℃左右,下午转受冷空气影响,云系增多,北风风力增大,气温逐渐下降。31日,上海转受冷高压影响,为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降至10-16℃之间。

下周,上海多晴雨相间的天气。周初,主要受地面高气压影响,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晚气温较低,中心城区最低气温在7℃左右,郊区更低,在2-3℃,白天最高气温在17℃左右。周中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信息,合理安排好生活及出行。

责编:李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