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日阴雨再现气温下跌 未来气温如坐过山车

2019-04-02 12: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日湖北阴雨天气又袭,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同时,气温将出现下跌,最高气温在13-16℃之间。2日至4日,湖北气温将坐过山车,先升后降再升。

1日,湖北阳光上线,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0℃,仅恩施气温较低最高气温仅16℃出头。

2日湖北阴雨天气将出现,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气温也将比1日出现明显下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13-16℃,最低气温9-12℃。像武汉,1日最高气温21℃,2日只有15℃。

本周,湖北气温犹如坐过山车,3日气温回升,4日又下降,到清明节假期时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2℃以上。但需要注意的是,早晚最低气温仍较低,在10℃左右。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