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踏上“升温通道” 清明假期部分地区将现30℃

2019-04-02 12: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本周山东气温持续回升,到本周后期最高气温将超过25℃,像6日中部地区最高气温或达30℃,创2019年以来的新高。但近期早晚温差仍较大,一天如跨两季。

1日,山东南部的枣庄、菏泽等地最高气温达到20℃,北部和半岛地区气温较低,只有15℃左右。

2日山东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除半岛地区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左右,半岛地区12℃左右。但夜间最低气温仍较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鲁西南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本周,山东气温将持续回升,到清明节前后最高气温将达到25℃以上,最低气温也升至10℃以上。特别到6日,山东中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或达30℃,将有夏天的感觉。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