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致一人被困 德阳消防成功救援

2019-04-10 11: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德阳4月10日消息(通讯员裴永强)4月9日上午9时许,四川省德阳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辖区内罗桂公路发生一起车祸事故,大货车、三轮货车、小汽车三车相撞,车祸导致三轮车驾驶员被困,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德阳消防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水罐泡沫车辆、10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勘察现场情况,发现事故系三车相撞,造成一三轮车驾驶员被压车下。据消防人员介绍,货车与小轿车发生碰撞导致货车侧翻,压倒旁边的三轮车,三轮车驾驶员人员被困车下,暂无生命危险。现场由于碰撞导致大量汽油泄露。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迅速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变形的三轮车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移交120救护人员。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由于现场事故车辆有大量汽油泄漏在地面,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消防员用水枪冷却撞损车辆油箱,并稀释泄漏汽油。

 

科普图说:这些行车恶习,你中几条?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