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超级真菌”在我国属个案 对健康人群没有威胁

2019-04-1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的车流依旧较为集中,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七棵树桥到环铁桥南向北,平房桥到远通桥的北向南也通行缓慢。

不过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张家湾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

此外南部的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大羊坊桥到十八里店桥通行缓慢,其中大羊坊桥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加剧后车拥堵,此外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到新发地也受一起事故的影响通行缓慢,请注意行车安全。

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沪高速北京方向青县站附近有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方车辆缓慢通行三公里,另外沿海高速沧州沿线的站口依旧受大雾影响而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我们感谢瑞林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