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山东济南一制药厂发生事故 已致10人死亡

2019-04-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下降,相较之下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的车流依旧稍微集中一些。

同时东五环五方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也通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到新发地,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郭庄子也是车多路段,请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荣乌高速保津段保定方向雄县服务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请您小心避让。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