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英雄机组

2019-04-2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11:01,来关注路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上午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京成高速出京方向未来科技城收费站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队尾排到北齐家桥,同时对向车道上白马南桥到北齐家桥的进京方向也是车多路段,请小心慢行,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出京方向四元桥到五元桥都持续车多,而东五环北向南方向五方桥路段的中间车道上有事故发生,请后方车辆提前减速,向两侧车道上并线,此外西北五环以湘泉环岛为节点,内外环双向都车多排队,其中外环队尾排到玉峰桥,内环队尾排到闽西桥,请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受辽宁境内有雾影响,京哈高速的京秦段先安站,玉泉站,北戴河站,阜宁站,秦皇岛北站,秦皇岛辅站还有秦皇岛站的沈阳方向都暂时关闭,请您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接下来您即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