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救护车过桥洞时突然熄火 消防架梯营救

2019-04-22 20: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桂林422日消息(通讯员熊有发近日,受持续强对流天气影响,广西桂林多地出现暴雨422957分,广西桂林市秀峰区甲山隧道铁路立交桥下,一救护车在过桥洞时突然熄火,车上3人被洞内持续上涨的积水围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迅速赶赴现场营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101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此时桥洞底下的水已经很深,救护车的车门已经被淹没了大半。据了解,车内无病人,车上被困的3人均是医院救护人员。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抬来消防救援拉梯,从旁边地势较高的非机动车道将拉梯伸至救护车车窗内。1022分,3名被困人员成功转移至安全区域。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消防提醒:进入春夏交替之际南方易出现强降雨天气,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变化和道路状况,遇到积水和深水地方时,切不可盲目深入,尽量避开或绕道行驶,避免意外发生。


科普音频:暴雨行车须减速 水位过深别逞能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