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连环爆炸遇害人数升至359人

2019-04-24 16: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科伦坡4月24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斯里兰卡警方24日说,该国21日发生的连环爆炸袭击已经造成359人身亡、超过500人受伤。

斯警方发言人鲁万·古纳塞克拉告诉新华社记者,随着另外18名嫌疑人在24日早间的抓捕行动中落网,到目前警方已逮捕58名爆炸案嫌疑人。

斯里兰卡拆弹部队24日上午在首都科伦坡一家电影院附近对一辆可疑摩托车实施了控制引爆。警方随后表示,未在摩托车内部发现爆炸物。此次控制引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斯里兰卡21日接连发生8起爆炸,地点包括首都科伦坡等地的4家酒店、3处教堂和一处住宅区。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23日说,政府将尽快抓捕涉嫌制造连环爆炸的当地极端组织“全国认主学大会组织”成员。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