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厅发布风暴提醒 民众游客需提高警惕

2019-04-24 18: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泰国气象厅发布提醒称,本月26-28日期间,泰国北部、东北部、东部及中部各府的民众需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小心防范夏季风暴袭击。

气象厅指出,本月26-28日期间,夏季风暴将从泰国东北部和东部开始,逐渐席卷北部和中部,届时,各部域将出现雷阵雨、强阵风、冰雹以及霹雳闪电等恶劣天气,建议民众24小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此外,气象厅提醒各相关部门也要提前做好准备,以便随时为灾民提供援助,各地方行政组织需检查当地建筑、广告牌以及小区和路边的树木等,以确保构架坚固,不会造成危险事故。

在遭受夏季风暴侵袭期间,民众本身也需提高警惕,避免站在大树或不够稳固的广告牌和建筑物下,不要靠近断裂或掉落的电缆电线。如需帮助,可拨打24小时救灾热线1784。(银清)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