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孩子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怎么办? ​​​​

2019-04-2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东二环北段北向南方向还有长安街及其延长线的东向西方向正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请您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这一时段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七棵树桥到环铁桥南向北,还有平房桥到远通桥的北向南车流稍显集中,同时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到北沙滩有短暂的排队情况,除此之外北京其他高速都逐渐恢复了正常通行,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正受到交通管制,西昭通站到黄骅方向,北五女站的双方向都暂时关闭,另外由于改扩建施工藁城西站和西昭通站的石家庄方向也是关闭的状态,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网约车现状调查第一天,接我的网约车司机您是哪里人?

第一调查,电动车起火事件频发,是过度追求电池能量密度惹的祸吗?

996生命线,孩子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该怎么办?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感受一下现在北京的阴天,今天要下雨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阴转小雨的天气,东风二级转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可以达到六级,最高气温19度,比昨天下降很多,在今天夜间依旧会有小雨出现,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只有9度,那么预计这次的降雨会对晚高峰的交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阵风较大,需要特别大家注意交通安全,防风防雨,另外在今天的夜间气温下降是十分明显的,而且昼夜温差达到了10度之高,所以提示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增减衣物关好窗户,谨防感冒。

好,关注完了北京之后,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北方的阴雨降温将会继续发展,那么其中雨水将集中在华北一带,局地可能会伴有强对流天气,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山西中东部,河北北部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有中到大雨,而且这些地方还会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那么预计从今天一直到26号,华北东北东部和南部,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新疆伊犁河谷等地的气温都将下降4到8度,局地达到10度以上,那么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南部,黄淮,江淮,新疆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会有四到五级风,那么局地的阵风可以达到六到七级,预计到了本周的后半段,华北黄淮等地的凉意会更加明显,近期北方的气温下降非常的明显,而且伴有阴雨天气,所以也提示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关注天气预报,增减衣物,携带雨具,和东北华北黄淮形成明显对比的就是西北地区东部了,在这一轮降温当中没有出现它的身影,而预计未来几天在高压体的控制之下,西北地区东部的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30度上下,像是西安,兰州,银川等地都将体验春末夏初一般的天气,所以在当地的朋友可能还要稍稍的忍耐一下初春炎热的感觉。

好,说完了北方,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南方,今天南方的降雨将会主要集中在江南一带,预计可能会伴有短时的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而明天降水的区域会再次南移到华南,总体来看在4月底之前,江南华南都是雨水频繁的节奏,多伴随出现强对流天气,而且落区和之前的降雨区域有所叠加,所以要特别提示大家高度警惕,像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风险,在出行之前,特别是到山区之前也要提前的关注一些气象预警和地质灾害预警,关注交管部门的路况发布,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说完了天气,带您关注一下路况消息,刚刚收到的最新事故信息,在南四环留香桥的东向西发生了一起事故,我们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另外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实时路况指数,现在是4.1,比昨天同一时段要稍稍的拥堵一些,我们关注环路方面,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北二环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的东向西,北五环来广营桥到广顺桥的西向东,在快速路方面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建国路四惠桥到西大旺路的东向西,这些路段平均时速都低于20公里每小时,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好,接下来进入我们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今晨最新,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4月24号4时15分,西藏林芝市墨脱县,也就是北纬28.40度,东经94.61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千米,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墨脱县城的水电通讯目前都是正常的。

再来关注生产安全,昨天下午3点36分陕西省榆林市一工业园区一停车场发生罐车燃爆事故,目前当地已经启动应急预案,疏散周边群众,暂无人员伤亡和被困的报告,停车场周边没有重要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