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阳光不休假昼夜温差大 3日夜间起有雨

2019-05-02 08: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5月2日北京阳光仍将在线,白天最高气温可达29℃,但昼夜温差比较大,早晚最低气温14℃。3日夜间到4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将稍有下滑。

随着“五一”假期到来,天气也很配合,1日晴天拉开序幕,温暖也回归,午后气温升至28.6℃。但1日早晨最低气温仅8.3℃,昼夜温差超过了20℃。

2日,北京阳光依旧在线,午后最高气温可达29℃,昼夜温差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2日白天晴,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9℃;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4℃。

3日夜间开始到4日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对交通将有一定影响,同时气温也将稍有下滑,4日最高气温降至24℃。

2日天气晴朗,适宜户外活动,但气温较高,紫外线很强,外出需防晒补水;空气干燥,注意用火安全。3日夜间起雨水现身,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注意交通安全。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