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以案说法提示劳动者维权要点

2019-05-02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1,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依然还是连线一下正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再来帮我们刷新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好吗?

路况观察员(子恒):好的刘康,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那受到了出游车多的影响,目前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西北部,像香山公园地区是车流量较大,景区车位已经饱和,目前西五环的南向北方向湘泉环岛道路通行车也是车多排队的现象,北六环的东向西方向小汤山出口,高教园出口,白鸽桥三处在进行分流措施,减少向京礼高速的流量,目前北部的京礼高速,京藏高速,京成高速的出京方向,以及北六环的东向西方向交通压力都是比较密集,建议大家错峰出行,那前往世园会园区的听众朋友也是建议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来前往世园会园区,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廊坊境内的廊涿高速,因为地方车流量大,目前固安东站和固安南站双方向关闭,唐山境内的唐津高速唐山东站双方向关闭,太行山高速的星汉段,车前站至临城北站双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道,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子恒,更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 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马上为您带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我是刘康,欢迎您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欢迎您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这个时段我们将会为您主要关注的第一热议,5月1号开始一系列关系你我生活的新规已经实施,都有哪些?我们一起来为您解读。

第一调查,五一国际劳动节法院调研,加班背后钱藏的秘密,这个钱是钱包的钱,以案说法,提示劳动者维权要点。

第一现场,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施行,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炒作明星子女。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首先来看天气,首先关注一下北京的天气情况,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天上午11点钟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北京晴,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9度,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4度,空气干燥,紫外线比较强,所以提醒大家户外活动还是要注意补水和防晒,另外最近的杨柳絮飘飞,花粉浓度比较高,所以易过敏的人群大家外出还是要做好防护,天干物燥,谨防用火出现危险,所以在这里我再次提醒大家我们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天气情况,同时也关注交通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