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至7日贵州雨不断局地暴雨 最高温不足20℃

2019-05-05 14: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5日至7日贵州多降雨天气,其中5日至6日雨势较强,东部和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暴雨。同时气温下降,7日最高气温多地不足20℃。

监测显示,5月4日20时至5日8时,贵州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东部局地出现中雨。同时,32市(县、区)出现雾,其中沿河、德江、江口、锦屏、息烽、开阳、大方、普安、晴隆和贞丰等地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浓雾。

贵州省气象台预计,5日白天至6日白天,贵州西部边缘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东部和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部分乡镇有暴雨;期间气温变化不大,大部地区略有上升。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中到大雨,气温下降。大部地区有3-6℃的降温,7日最高气温多维持在20℃以下。

 

科普动画:暴脾气的大暴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