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一野生动物园发生电车追尾事故 38人受伤

2019-05-06 12: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发生观光游览电车追尾事故,造成车上38名乘客受伤。事后,受伤乘客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目前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不过,有5名伤势较重的泰国游客仍需要住院观察。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4日晚上7时45分左右。据受伤游客透露,当天晚上,车辆在即将进入动物表演区时,不知为何一直不停颤抖,然后在下坡时突然剎车失灵,但是前面的导游却示意司机说话安抚乘客,遮掩车辆问题,从而分散游客的注意力。

清迈夜间野生动物园表示,每天游客搭乘观光电车前,都会要求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的状况,同时会准备好备用车辆,发生问题可以立即换乘。园方愿意支付受伤游客的一切医疗费用。

清迈府尹透露,经调查获悉,一辆电车在下坡时突然剎车失灵,才会追尾另一辆电车,目前正传唤涉案司机录制口供,做进一步调查。(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音频:如何预防追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