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客机滑出跑道 疑似由恶劣天气导致

2019-05-06 18: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塔斯社最新消息,6日上午,俄罗斯北方之星(NordStar)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00名乘客的客机在俄罗斯诺里尔斯克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目前没有人受伤,塔斯社还分析称,此次事件可能由恶劣天气导致。

据报道,此次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25分,该机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起飞,当时机上共有100名乘客及6名机组成员。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没有人在此次事件中受伤。

塔斯社说,此次事件可能是由当地的恶劣天气和强烈侧风造成的。报道称,从5日晚上起,当地就发布了恶劣天气警报,当地风很强,风速高达27米每秒;同时,还伴有暴风雪,能见度仅有不到1000米,诺里尔斯克机场仅在天气条件允许时开放。

西西伯利亚检察官办公室告诉塔斯社,目前正在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张泽昕